试题与答案

Windows PC上的iTunes无法识别iPhone。哪一项Windows诊断测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Windows PC上的iTunes无法识别iPhone。哪一项Windows诊断测试可解决此问题()

A.设备连接测试

B.网络连接测试

C.CD/DVD驱动器测试

D.设备同步测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502/1e21492dd90bca9270334a16cf3ea28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禁止在车辆走行中进入钩档、道心里提钩锁销、摘制动软管或调整钩位。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由有关人民政府土地行政主管部门报经原批准用地的人民政府或者有批准权的人民政府批准,可以收回国有土地使用权的情形包括( )。

A.为公共利益需要使用土地的

B.为实施城市规划进行旧城区改建,需要调整使用土地的

C.土地出让等有偿使用合同约定的使用期限届满,土地使用者未申请续期或者申请续期未获批准的

D.公路、铁路、机场、矿场等经核准报废的

E.因单位撤销、迁移等原因,停止使用原划拨的国有土地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