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高血压病健康教育干预最有效的目标行为是() A.家庭和谐 B.定期体检 C.依从性差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高血压病健康教育干预最有效的目标行为是()

A.家庭和谐

B.定期体检

C.依从性差

D.合理膳食

E.适量运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26/f2b63edb8964da1a58a92ac6361e55a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由多根单线以同一绞向不按绞合规律一起绞合而成的绞线,各单线之间的位置互相不固定,束丝的外形也很难保持圆整。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女性患者,40岁,因咳嗽、胸闷3天入院。X线检查示:右肺上叶3.5cm×2.8cm大小圆形阴影;此前无结核病史,曾间断性出现发热、盗汗、乏力、消瘦及咯血等症状。查体:体温36.8℃,浅表淋巴结不大,气管居中,双肺呼吸音粗,无干、湿性啰音。心、肺及肝、脾无异常。血常规:白细胞8.4×109/L,中性粒细胞0.70,淋巴细胞0.3,血沉:43mml/h;痰直接涂片查结核杆菌(-);结核菌素试验(OT试验)(-);胸部CT示:右肺下叶背段圆形肿物大小约3.4cm×2.8cm,密度不均,周围边界清,右肺门淋巴结肿大,见小钙化灶。临床诊断为右肺占位性病变,行手术切除,并做病理检查。

该疾病的病理形态学改变应是()

A.大片的干酪样坏死

B.周围纤维组织包绕

C.边缘可见少量类上皮细胞及朗格汉斯巨细胞

D.淋巴细胞浸润

E.以上均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