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信念起支撑作用的意志与毅力是抽象的、看不见、感受不到的东西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对信念起支撑作用的意志与毅力是抽象的、看不见、感受不到的东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29/f13ec87cca8c84d1b09c6b78778d28f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被颠入海里的汽车损失属于单独海损,因为它是由于意外事故造成的损失。对船长下令将舱面剩下的汽车抛入大海所引起的损失是共同海损,因为不仅确实存在风险,而且危及船舶及货物的共同安全,船长为了解...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通过实施现代化大农业战略,素有“中华大粮仓”美誉的黑龙江垦区今年粮食总产达363.6亿斤,粮食商品量339亿斤,播种面积、综合单产和总产连续7年创历史新高。结合下图,回答问题。

(1)素有“中华大粮仓”美誉的黑龙江种植业以_______为主,主要种植_______、_______ 等农作物,_______年_______熟。

(2)黑龙江省有两大商品粮基地_______和_______,所产粮食以后可以通过_______高速铁路运往北方沿海航线中心城市_______,出口国外。

(3)位于辽宁的_______工业基地是我国著名的_______工业基地,区内_______ 、_______为该工业基地的发展提供有利条件。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