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知识经济能够为()提供动力、指引方向。A.知识开发 B.人才开发 C.潜能开发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知识经济能够为()提供动力、指引方向。

A.知识开发

B.人才开发

C.潜能开发

D.创新开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25/323bf526dd80beac63e66407892fdb5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9-12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据下列材料,回答问题(8分)

材料一: 改革开放初期,广东经济高速发展。20世纪90年代中后期,经济发展的惯性让广东经济保持了一定的增长速度,并将经济总量牢牢地稳定在全国第一的位置。现在,优势弱化,劣势凸现,竞争压力加大,新的经济动力又不够强大,速度甚至落在了长三角之后。

1)材料二中提到广东的“优势弱化,劣势凸现”。当中的“优势”具体是指: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与长三角相比,劣势具体指的是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从“1985年与2002年珠江三角洲地区城市发展的比较”图中可以看出珠江三角洲城市化快速推进主要表现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两个方面。(2分)

(3)请你谈谈促进珠三角可持续发展的对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