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案头调查法搜集的是()。A.第一手资料 B.第二手资料 C.企业内部资料 D.企业外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案头调查法搜集的是()。

A.第一手资料

B.第二手资料

C.企业内部资料

D.企业外部资料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15/dea6ab62a82e59eab442c933a720e62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母子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王冕僧寺夜读 《宋学士文集》

王冕者,诸暨人。七八岁时,父命牧牛陇上,窃入学舍,听诸生诵书;听已,辄默记。暮归,忘其牛,父怒挞之。已而复如初。母曰:“儿痴如此,曷不听其所为?”冕因去,依僧寺以居。夜潜出坐佛膝上,执策映长明灯读之,琅琅达旦。佛像多土偶,狞恶可怖,;冕小儿,恬若不知。

小题1:与“依僧寺以居”中的“以”字用法相同的一项是(   )(2分)

A.或以为死,或以为亡

B.以头抢地耳

C.属予作文以记之

D.徒以有先生也小题2:从本文中可以看出,王冕后来之所以成为著名的画家、诗人,其根本原因是什么?(1分)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李风先生是一位35岁的国企中层领导,家庭年总收入在25万元以上,他一直比较重视投资理财的重要性,经过一段时间的投资摸索,目前的金融投资资产中共持有股票35万元,股票型基金15万元,企业债券与国债30万元。由于投资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李先生更加意识到专业性的重要,但苦于没有时间和精力来进行深入研究,于是邀请了理财师为其进行科学的投资计划。

在过去的一年里,李先生所投资的股票收益率为-15%,股票型基金净值增长率平均为-8%,企业债券与国债的平均收益率为10%,则他前一年的总体收益率为()

A.4.56%

B.2.37%

C.-4.31%

D.-5.65%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