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食品标签

题型:名词解释

题目:

食品标签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906/1725f48fb742e519952ea5e55785ce8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如图所示,BC是半径为R的1/4圆弧形光滑绝缘轨道,轨道位于竖直平面内,其下端与水平绝缘轨道平滑连接,整个轨道处在水平向左的匀强电场中,电场强度为E。现有一质量为m的带电小滑块(体积很小可视为质点),在BC轨道的D点释放后可以静止不动。已知OD与竖直方向的夹角为α =37°,随后把它从C点由静止释放,滑到水平轨道上的A点时速度减为零。若已知滑块与水平轨道间的动摩擦因数为=0.25,且sin370 ="0.6 " cos37="0.8 " tan37°=0.75。取重力加速度为g求:

小题1:滑块的带电量q1和带电种类;

小题2:水平轨道上AB两点之间的距离L

小题3:滑块从C点下滑过程中对轨道的最大压力;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