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发酵工艺控制中,主要是控制反映发酵过程中代谢变化的工艺控制参数,其中物理参数包括(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在发酵工艺控制中,主要是控制反映发酵过程中代谢变化的工艺控制参数,其中物理参数包括()

A、温度

B、罐压

C、搅拌转速和搅拌功率

D、空气流量

E、菌体接种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21/eb1ce399bfd968ec867e8a52900af06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品质分配数列

试题推荐
题型:改错题

2012年2月时任国家副 * * 习 * * 访美时说,中国领导人能够从中美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和世界和平与发展的长远需要出发,使中美关系不偏离正确的发展轨道。回顾中外交往的历史,品味习副 * * 的讲话,探究下列问题:

(1)我国古代对外交流频繁。请问:汉朝对外贸易往来的主要通道是什么?(1分)列举一位唐朝时期为中外友好往来作出重大贡献的人物。(1分)

(2)明朝郑和下西洋与西方开辟新航路相比,目的有何不同?(2分)明朝中后期,我国出现外国势力侵入的新形势,试举一例说明。(1分)

(3)请列举一个20世纪40年代中美合作的事例。(1分)依据材料回答,建立良好中美关系的基本出发点是什么?(1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