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军人的()项费用,免缴个人所得税? A.转业费 B.复员费 C.住房公积金 D.住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对军人的()项费用,免缴个人所得税?

A.转业费

B.复员费

C.住房公积金

D.住房补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21/e6ed10f18a8a7b88ef5e5014b72416d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后腹膜血肿、直肠损伤、 * * 损伤、出血性休克为骨盆骨折的并发症。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2007年,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受理的《十大知识产权典型案例》中,有三件是与网络传媒相关的侵权案。如原告(香港)正东唱片有限公司提起诉讼的案件。原告享有许志安等演唱的26首歌曲的录音制作者权。被告北京阿里巴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所辖的雅虎中国网站却提供了该26首歌曲的搜索、试听、下载等服务。法院判决被告删除涉案搜索链接,赔偿原告经济损失2万余元。上海步升音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许巍等演唱的53首歌曲的录音制作者,从未许可他人上网传播。而由被告北京 升舫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飞行员”,通过“点对点”等传输方式实现包括涉案53首歌曲在内的音乐作品传播。法院判决被告立即停止侵权,赔偿原告20万元。2008年4月26日,各国都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一道,共同庆祝世界知识产权日。一些人可能有这样的异或:与防止全球变暖等重大的现实问题相比,与我们即将迎来的北京奥运会相比,知识产权日值得这么隆重地纪念吗?而理性思考要求我们做出的答复是:没有知识产权的保护,用来解决全球变暖等重大问题的新的科学技术就难以诞生和得到应用,那些令我们激动的体育活动的盛况,也不可能传播到世界每个角落。

世界知识产权日创立至今已经()

A.4年

B.6年

C.8年

D. 10年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