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688年,英国宫廷 * * 的性质是 [ ] A、资产阶级推翻复辟的王朝 B、人民群

题型:选择题

题目:

1688年,英国宫廷 * * 的性质是 [ ]

A、资产阶级推翻复辟的王朝

B、人民群众推翻复辟的封建王朝

C、统治阶级上层争夺权利的斗争

D、资产阶级与封建势力的妥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1/ced0288ef418b37a1348f7ca83b7d6c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税务师事务所受托审查某公司某年度印花税缴纳情况,有关情况如下:
(1)2月与A企业签订1份以货易货合同,合同规定,公司以价值30万元的产品和银行存款15万元换取A企业45万元的货物作为原材料,该合同在规定期限内并未履行。
(2)3月接受B企业委托加工产品,合同载明,原料及主要材料由公司提供,价值35万元,另收取加工费10万元,价款合计45万元。
(3)7月与某办公用品公司签订1份复印机租赁合同,合同金额850元;签订1份1个月的传真机租赁合同,合同金额80元。
(4)9月与某公司签订办公室租赁合同1份,合同中约定每月租金0.5万元,按月支付,但未约定租赁期限。
(5)12月与某研究所签订技术转让合同1份,合同注明按该技术研制的产品实际销售收入支付给研究所10%的报酬,当月该产品无销售收入。
根据上述资料和税法有关规定,回答下列问题:

委托加工合同应缴纳的印花税是( )元。

A.50

B.140

C.155

D.175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