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作文(50分) 请以“路在脚下”为题写一篇作文。(60分) 要求:①立意自定:②

题型:写作题

题目:

作文(50分)

请以“路在脚下”为题写一篇作文。(60分)

要求:①立意自定:②文体自选:③字数不少于600字。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2/25e41ec13369363e54c8739e2b39a33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如图所示为研究电子枪中电子在电场中运动的简化模型示意图。在Oxy平面的ABCD区域内,存在两个场强大小均为E的匀强电场I和II,两电场的边界均是边长为L的正方形(不计电子所受重力)。

(1)在该区域AB边的中点处由静止释放电子,求电子离开ABCD区域的位置。

(2)在电场I区域内适当位置由静止释放电子,电子恰能从ABCD区域左下角D处离开,求所有释放点的位置。

(3)若将左侧电场II整体水平向右移动L/n(n≥1),仍使电子从ABCD区域左下角D处离开(D不随电场移动),求在电场I区域内由静止释放电子的所有位置。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