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画圆时,圆中心的()叫圆心,用字母()表示,圆心确定圆的()。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画圆时,圆中心的(    )叫圆心,用字母(    )表示,圆心确定圆的(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9/e2cc3466b763596ad0632468ed4fd3a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 crowded    2. smoke   3. impolite    4. travels   5. fascinating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希赛IT教育研发中心采用电信的ADSL拨号线路进行上网,采用了Wingate代理服务器,其地址为168.192.1.253,Wingate上的HTTP代理端口是80,为了使用户动态获得IP地址,在装有Wingate代理服务器的Windows Server 2008上安装了DHCP服务器。希赛IT教育研发中心可用的IP地址是168.192.1.0/24,服务器的IP地址范围是168.192.1.240-168.192.1.254。

【问题4】
如何将某个IP地址固定分配给某台机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