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Excel操作题 考试要求: (1)将标题字体设为“宋体”15磅,粗体,置于表格

题型:问答题

题目:

Excel操作题
考试要求:
(1)将标题字体设为“宋体”15磅,粗体,置于表格正上方居中。
(2)计算每名学生的总分和各门课的平均分。
(3)将总分低于200的数据用红色显示。

学生成绩表

姓名 数学 英语 计算机 总分
韩海 89 78 95
张来 45 76 79
夏广利 78 65 46
王芬 97 53 52
平均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c89470606cb2499d383b3a12d082b4d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求助者:王某,男性,20岁,某职业技术学院二年级学生,因担心别人害自己而多次从学校逃跑,由家长送到心理咨询中心。

案例介绍:王某近几个月来经常缺课,成绩下降明显,一个多月来不明原因地多次从学校逃跑,常说有人要害他。一天晚上,他惊叫着冲出学校,说学校领导要枪杀他。老师要求家长带他看病。

下面是心理咨询师与王某的一段对话:心理咨询师:我能为你提供哪些帮助?王某:我害怕,晚上不敢睡觉,天天听见他们议论我,说我偷东西,还偷老师的钱。

心理咨询师:谁在议论你呀?王某:我们学校的同学和老师。心理咨询师:你怎么知道别人在议论你啊?

王某:我都听见多少回了,我们学校没一个好人。心理咨询师:你听到他们议论你什么?

王某:他们都说我是小偷,到处瞎说,还在广播里说,现在学校里那些人都在监视我,他们的秘密行动快开始了。

心理咨询师:你害怕什么呢?

王某:我班长当得好好的,让我当学生会 * * 我才不干呢。心理咨询师:你怎么知道要让你当学生会 * * ?

王某:他们知道我要来检阅,早早地就都赶到教室等我了。心理咨询师:你是哪个学校的?

王某:北京大学的,我们造的车可漂亮了。心理咨询师:你知道你现在在哪里吗?

王某:不是学生会吗?

心理咨询师:如果家长带你去医院做检查,你愿意去吗?王某:我才不去呢,我没病。

王某说:“他们知道我要来检阅,早早地就都赶到教室等我了”,最可能的是()。

A、被害妄想

B、病理性象征性思维

C、夸大妄想

D、逻辑倒错性思维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