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______的某种燃料______放出的能量叫做这种燃料的热值.

题型:填空题

题目:

______的某种燃料______放出的能量叫做这种燃料的热值.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4dcd6779c71e0add610bb383e6d95a0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解析:估价期日是指估价结果对应的日期,通常具体到某年某月某日。

试题推荐
题型:默写题

补写出下列名篇名句中的空缺部分。

小题1:是故弟子不必不如师,师不必贤于弟子,                  ,术业有专攻。如是而已。(韩愈《师说》)

小题2:纵一苇之所如,                            。(苏轼《赤壁赋》)

小题3:地崩山摧壮士死,                          。(李白《蜀道难》)

小题4:固时俗之工巧兮,                      。背绳墨以追曲兮,竞周容以为度。(屈原《离骚》)

小题5:蟹六跪而二螯,                  ,用心躁也。(荀子《劝学》)

小题6:总角之宴,            。信誓旦旦,不思其反。(《诗经·氓》)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