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972年,人类第一次发现以矿藏形式存在的神秘冰晶体-可燃冰,它的密度与冰的约相

题型:问答题

题目:

1972年,人类第一次发现以矿藏形式存在的神秘冰晶体-可燃冰,它的密度与冰的约相等,可在短时间内变为气体而体积增至原来的164倍.实验证明,1m3可燃冰与164m3天然气燃烧放出的热量相当.若能解决开采、运输等环节的技术难题使用可燃冰做燃料,将会使人类的燃料使用史延长几个世纪.(q天然气=8.4×107J/m3,q标准煤=2.8×107J/m3,C=4.2×103J/Kg℃)

(1)0.45Kg可燃冰完全变成气体的密度约是多大?

(2)每立方米可燃冰完全燃烧放出的热量全部被水吸收,可使82t的冷水温度升高多少摄氏度?

(3)探测估计,仅我国西沙海域可燃冰储量就达4.0×1012m3,它完全燃烧释放的能量相当于多少吨标准煤完全燃烧释放的能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3fcc0f0a4d265386946cf13477fb9c8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2012年4月,位于玉林市长宁县双丘村的村委会经镇政府同意,在本村荒山开办一采矿场,随后承包给了村民沈某、孔某经营。因二人不交纳第二年的承包费,村委会在请镇政府出面协调未果的情况下,请长宁县矿产局进行干预。县矿产局调查后认为,该采矿场未依法办理采矿许可证,村委会不具备发包采矿权的主体资格,其所收承包费属于非法所得,故作出处理决定,责令沈某、孔某二人停止开采,并没收采出的矿石产品,没收村委会及沈某、孔某二人的违法所得。沈某、孔某二人对县矿产局的决定不服申请行政复议。

若沈某、孔某二人申请行政复议,( )可作为行政复议机关。

A.县政府

B.县矿产局

C.市政府

D.市矿产局

E.市矿产局和市政府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