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为预防火灾,不仅要配备防火设备,而且管理人员还要会使用,保证消防用具性能完好。

题型:判断题

题目:

为预防火灾,不仅要配备防火设备,而且管理人员还要会使用,保证消防用具性能完好。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0ebde35f1638ad06555f4161ba0a55d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电抗器正常巡视项目有:(1)接头应接触良好无发热现象。(2)支持绝缘子应清洁无杂物。(3)周围应整洁无杂物。(4)垂直布置的电抗器不应倾斜。(5)门窗应严密。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某女,30岁,已婚,因半月前施宫内置环术后,至今经血不止,且量多,经色黯红,行经不畅,伴发热,大便干,小便黄,心烦口渴,舌红苔薄,脉弦数。

其病机是 ()

A.素体虚弱,中气不足,冲任不能制约经血

B.环卧子宫,寒邪乘虚而入,蕴久化热,热扰冲任

C.环卧子宫,损伤冲任、胞脉,瘀阻子宫,瘀久化热,热扰冲任

D.素体肾气不足,阴血亏耗,阴虚内热

E.忧思过度,损伤心脾,营血不足,冲任失固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利益是人们受客观规律制约、为满足生存和发展而产生的对一定对象的各种客观需求。下面各种说法哪一项是不符合法对利益调控的一般要求的?( )

A.立法者应当坚持利大于害的选择,消除有利无害、一本万利的幻想性选择

B.立法者在进行利益表达时,是不能回避利益冲突的

C.立法者应通过某些基本原则的规定和制度设计来协调利益关系,平衡利益冲突

D.立法者可以解决公共利益和私人利益的冲突,也可以解决短期利益和长远利益的冲突,但对于物质利益和精神利益的冲突是无能为力的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24岁。病程4年,在这4年里的大多数时间里,感到心情沉重、沮丧,感觉周围事物一片黯淡,对工作无兴趣,无热情,常感到精神不振、疲乏、能力降低等,自我评价较低,期间无超过2周的完全缓解,从来没有过兴奋话多现象,工作、学习和社会功能无明显受损,并且自觉有问题,主动要求治疗。

如果该患者伴随有反复出现的自杀念头,社会功能显著受损,难以维持正常的工作和学习,且对病情无认识,无求治欲望,则可诊断为

A.抑郁发作

B.环性心境障碍

C.恶劣心境障碍

D.分裂症

E.以上都不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