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般应急灯采用的蓄电池是()伏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一般应急灯采用的蓄电池是()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3/c2dc64dc3d2bbc05d8fb512e2e2e8d9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电动机多做的功转化成了物体的动能和内能,物体在这个过程中获得动能就是12mv2,所以电动机多做的功一定要大于12mv2.故A错误. B、物体在传送带上的划痕长等于物体在传送带上的相对位移,物块达到速度v所...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提供若干个案例,每个案例下设若干道考题。请根据答案所提供的信息,在每一道考题下面的A、B、C、D、E五个备选答案中选择一个最佳答案。

患者男性35岁,3个月来右侧后牙咬物不适,喝热水有时引起疼痛。近3日来,夜痛影响睡眠,并引起半侧耳后部痛,服止痛片无效。检查时见右下第一、二磨牙均有充填体,叩痛(+)。

主诉牙应考虑的诊断是

A.急性牙髓炎

B.急性根尖炎

C.慢性牙髓炎

D.慢性根尖炎急性发作

E.慢性牙髓炎急性发作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