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各句中均有名词充当状语,找出这些名词,并说明它们充当状语后表示的意义。 (1)

题型:问答题

题目:

下列各句中均有名词充当状语,找出这些名词,并说明它们充当状语后表示的意义。
(1)良庖歲更刀,割也。
(2)田單乃起,引還,東鄉坐,師事之。
(3)漁夫樵夫之舍,皆可指數。
(4)將不勝其忿而蟻附之。
(5)每字爲一印,火燒令堅。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3/a9b5b9185573dc67ad66c413d6c87ac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C小题2:A小题3:B 小题4:D小题5:B 小题6:A小题7:C小题8:D小题9:A小题10:C小题11:B小题12:A小题13:C小题14:D小题15:B 小题16:B小题17:D小题18:D小题19:A小题20:C题目分析:作者建议美国每天晚上在法律上禁...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