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于违反信息安全法律、法规行为的行政处罚中,()是较轻的处罚方式。A、警告B、罚款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对于违反信息安全法律、法规行为的行政处罚中,()是较轻的处罚方式。

A、警告

B、罚款

C、没收违法所得

D、吊销许可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1/ed9dce4876345be477abd1103c274f5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礼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阅读以下文字,完成以下问题。
美国大学和企业正共同实施一项“氧气计划”,该计划的目标是从根本上改变计算方式,使计算更适应于移动时代,开创新的计算环境。在新环境中,计算机能力将无处不在,人们弃用鼠标而同其计算机直接对话,某些计算机将埋入墙和夭花板内。
这项得到美国防部远景研究计划局部分资助、经费为5000万美元的计划始于5年前,计划负责人为麻省理工学院“计算科学研究实验室”主任佐伊,有150多名来自诺基亚、飞利浦及惠普等公司的研究人员参与该计划。
佐伊说:“在最初2到3年内,参与人员都单独做各自的研究。然后,我们开始研发需要有很多特性的操作系统。氧气计划的目标是将很多先进的技术集成到单一的幕后系统,让人们在保持输入计算资源,如打印机和数据库的情况下可自由移动。完成这一任务意味着,语言识别软件必须同图像识别软件和跟踪人移动的传感器网一同工作。”
2000年,“氧气计划”已开始将其几种“原型机”交与6家发起公司,并寻找未来能购买这些技术的用户。“氧气计划”也正在研究将很多研发成果组合在一起的两种操作系统,其中之一称为O2s系统,另一种称为MetaGlue系统。“氧气计划”研究人员在试图研发这种复杂的计算环境过程中,完成了一些不寻常的实验,其中包括产生了由“可重编程序芯片”驱动的、1020个微型话筒群。可重编程序芯片又称RAW芯片(原始结构工作站),也是“氧气计划”的研发项目。研究人员阿加沃尔说:“1020台微型话筒群采用特殊软件来校正接收到的声音,其想法是帮助微型话筒在噪声大的室内鉴别和跟踪群众中间的单个讲话者。”
“氧气计划”还包括研发比普通语言识别具有更高水平的语言处理软件,目的是帮助计算机破译讲话意图。此外还有用于跟踪人和事务的被称为“蟋蟀”的室内传感器网,它可同时传送无线电信号和超声信号。
“氧气计划”帮助惠普公司完成了手持计算和虚拟会议技术。
阿加沃尔说:“到2007年或2010年,我们会有大量的可重编程序的逻辑电路芯片,约为1990年芯片计算能力的1000倍,这意味着计算实际上将成为免费的。在单一芯片上,我们可以做想要做的任何事情。该计划真正的影响将是难以预料的。”

下列说法,不符合原文意思的一项是( )。

A.将来,人们可以弃用鼠标和芯片而同其计算机直接对话

B.O2s系统和MetaGlue系统是能将很多研发成果组合在一起的两种操作系统

C.1020台微型话筒群可以跟踪群众中间的多个讲话者行踪

D.“氧气计划”的实现带来的影响是难以预料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