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古代学校教育中作为教育内容的“六艺”是指:______、乐、射、御、书、数。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古代学校教育中作为教育内容的“六艺”是指:______、乐、射、御、书、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1/cc6b875308917b2fffb7568319dfa9e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成昆;焦柳;京广;京九;京沪(2)攀枝花;武汉;马鞍山(3)洞庭湖;鄱阳湖(4)水土流失、洪涝灾害、酸雨(任选两个)

试题推荐
题型:解答题

在一次考试中共有8道选择题,每道选择题都有4个选项,其中有且只有一个选项是正确的.评分标准规定:“每题只选一个选项,选对得5分,不选或选错得0分”.某考生已确定有4道题答案是正确的,其余题中:有两道只能分别判断2个选项是错误的,有一道仅能判断1个选项是错误的,还有一道因不理解题意只好乱猜,求:

(Ⅰ)该考生得40分的概率;

(Ⅱ)该考生得多少分的可能性最大?

(Ⅲ)该考生所得分数的数学期望.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