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读“长江沿江地带略图”,完成下列各题。 (1)图中与长江干流相交的铁路干线,自西

题型:综合

题目:

读“长江沿江地带略图”,完成下列各题。

(1)图中与长江干流相交的铁路干线,自西向东依次是:

A_______线,B_______线,C_______线,D_______线,E_______线

(2)长江沿岸的大型钢铁工业基地除上海、重庆外,还有④附近的_______钢铁工业基地,⑤附近的_______钢铁工业基地,⑥附近的_______钢铁工业基地。

(3)图中代号②代表的是_______商品粮基地,③代表的是_______商品粮基地。

(4)长江沿江地带最主要的生态环境问题是_______、_______。(列举两个)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1/039386f5cca0cda98d6322be0851d89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①质量取倒数:1M=10.2=5.00,故填:5.00次数n12345质量M(g)100140180200240加速度a(m/s2)1.000.670.530.480.4质量的倒数1/M(kg-1)107.145.565.004.17根据F=Ma可得:a=F1M,所以当F一定时:a与1M成正...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王某为某县公安局的民警,与刘某为好友。在侦破一起案件中王某怀疑是崔某所为,刘某举报崔某正在贩运香烟,王某将崔某截住带往公安局审查。而后,王某将崔某放在车内的提货单和空白介绍信偷走交给刘某,刘某在外地提走100箱云烟销售,所得赃款30万元与王某平分。后查明此烟系某百货公司委托崔某购买,并非非法贩运。王某所在公安局是否为赔偿义务机关()

A不是,赔偿义务机关应是王某所在的派出所

B不是,王某的行为不是行使行政职权的行为

C是,因为王某违法行使职权并造成了百货公司的财产损失

D是,公安派出所是公安局的所属单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