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承租人而言,租赁会计中只需将担保余值计入最低租赁付款额内,未担保余值毋需反映。()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对承租人而言,租赁会计中只需将担保余值计入最低租赁付款额内,未担保余值毋需反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1/d11474b60857a7a85c4432e513e9da3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合同履行的理解,正确的有( )。

A.合同履行在概念上包含实际履行和全面履行两层要求

B.在贯彻实际履行原则时,非经权利人同意,义务人不得任意变更标的,也不得用货币和其他物品代偿

C.在遇到特殊情况时,允许以货币、其他物品和劳务行为代替履行,或者根据情况变更原则

D.合同的履行包括全部履行、部分履行和到期履行等情况

E.凡是违反实际履行和全面履行要求的行为,都称为不履行合同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三)

2001年10月10日,某区基层法院作出判决,判决撤销某区公安局的处罚决定,返还当事人甲500元罚款,没收的货物交有关部门处理,要求在判决生效后5日内执行。后当事人均未上诉,区公安局既没返还罚款,也没将没收的物品移交有关部门处理。请回答以下各题。

甲申请法院执行后,法院采取的下列措施中正确的是:

A.对应当归还的罚款500元,通知银行从区公安局的账户内划拨

B.从期满之日起,对区公安局按日处50元至100元的罚款

C.向市公安局提出司法建议

D.对区公安局主要负责人予以罚款处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