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法》的规定,进口货物的收货人、出口货物的发货人、进出境物品的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法》的规定,进口货物的收货人、出口货物的发货人、进出境物品的所有人是关税的纳税义务人。(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1/78df185a8076d47cfe1b205670268ce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C小题2:D小题3:B小题4:⑴虞荔随问随答,没有遗漏缺失的地方,陆倕感到十分惊奇(诧异)⑵我了呢弟弟在远方,这种思念的心情十分迫切,他人哪里知道。⑶你年纪已经老了,生气活力稍有减退,现在给你鱼肉,不...

试题推荐
题型:不定项选择

一件发明专利申请的权利要求书如下:

“1.一种制造方法,包括步骤L和M。

2.为实施步骤L而专门设计的设备。

3.为实施步骤M而专门设计的设备。”

没有检索到任何与权利要求1所述方法相关的现有技术文献。下列说法哪些是正确的?()

A.权利要求1、2之间具有单一性

B.权利要求1、3之间具有单一性

C.权利要求1、2、3之间具有单一性

D.权利要求2、3之间具有单一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