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耶克斯和多德森发现,() 程度的动机激起水平最有利于学习效果的提高。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耶克斯和多德森发现,() 程度的动机激起水平最有利于学习效果的提高。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6/53d2d50e7d763eae4648a789951b580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创新创新是一个国家和民族发展的不竭动力,也是一个现代人应该具备的素质。只有具有创新精神,我们才能在未来的发展中不断开辟新的天地。 (2)社会发展不仅需要个人的智慧,更需要发挥团队的力量。具...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温室效应”是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研究的环境问题之一,CO2是目前大气中含量最高的一种温室气体。

(1)写出CO2的两种用途_______、________。

(2)下列措施中,有利于降低大气中CO2浓度的是______(填序号)。

①鼓励乘坐公交车出行,倡导低碳生活 ②大力发展火力发电

③采用节能技术,减少化石燃料的用量 ④开发利用太阳能、风能等新能源

(3)为减少CO2的排放,另一种途径是将CO2转化成有机物实现碳循环,如CO2与H2在催化剂和加热的条件下反应生成甲烷和水。该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武汉长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420133××××)利用企业自有资金进口电焊机(法检、自动进口许可证管理)。货物于2008年5月20日运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2233),办理相关手续后,经海关批准于次日直接转运至武汉,委托武汉中远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向武汉机场海关(4712)办理进口报关纳税手续。

请根据以上资料,选择以下栏目正确选项:

“币制”栏()

A.110

B.116

C.142

D.502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