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神州公司是主要从事家用电器生产的企业,2001年由于内外部生产环境的变化,公司决定对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神州公司是主要从事家用电器生产的企业,2001年由于内外部生产环境的变化,公司决定对员工的工资进行调整,主要是在原有的基础上提薪,而对公司内不同的人员类型,公司决定采用按身份提薪、按技能提薪和按工龄提薪三种形式。

王林是公司人力资源部的薪酬主管,由他为公司研发部门的技术人员设计一个按照技能提薪的方案,王林决定首选要考察员工的技能经验、工作态度、业务成绩、然后根据考察结果的得分情况,再确定员工的加薪水平。

【思考问题】

假如你是王林,请为该公司设计出一个切实可行的技术人员提薪方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8/e5d3a4a0d2d61181cdc41cd398238aa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确定目标、分析环境、提出方案、确定方案、编报计划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