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要画一个半径为4厘米的圆,圆规两脚应叉开______,要画一个直径为6厘米的圆,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要画一个半径为4厘米的圆,圆规两脚应叉开______,要画一个直径为6厘米的圆,圆规两脚应叉开______厘米.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f7c8acf568bccc7d014502922ce28e6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北方地区主要属于温带季风气候,地表植被形成了温带落叶阔叶林,南方地区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气候温和湿润,地表植被形成了亚热带常绿阔叶林.故选: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者女性,76岁,活动时胸闷、胸痛3年余,加重1小时入院。查体:BP110∕70mmHg,P70次∕分,R18次∕分,SPO295%,双肺未闻及干湿啰音,心脏听诊未闻及病理性杂音,双下肢无水肿。TnI升高,心电图示:Ⅱ、Ⅲ、aVF导联Q波形成,ST段抬高。住院期间患者心率出现变化,为46次∕分,P波多于QRS波,P波与QRS波无关,QRS波0.16秒。

下列哪项不是治疗性起搏的适应证()。

A.急性心肌梗死后房室传导阻滞

B.药物中毒后房室传导阻滞

C.心脏外伤或外科术后严重窦性心动过缓或近乎晕厥

D.急性心肌炎后严重窦性心动过缓

E.心律不稳定患者在安置永久心脏起搏器或更换起搏器时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