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基金托管人在协议规定的范围内履行托管职责,但不收取报酬,而是通过进行绩效评估、提供会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基金托管人在协议规定的范围内履行托管职责,但不收取报酬,而是通过进行绩效评估、提供会计核算等增值性服务来取得收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9cfae6b524df86d646552ed72826788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4: B C D 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30岁。8个多月来月经量增多,1周来皮肤瘀斑伴牙龈H血,不挑食,无光过敏和口腔溃疡。查体:脾侧位肋下刚触及。化验血Hb85g/L,RBC4.0×1012/L,WBC5.1×109/L.Plt25×109/L,尿常规(-)。骨髓检查:粒红比例正常,全片见巨核细胞138个,其中产板型4个。

若化验血清铁(SI)、铁蛋白(SF)和总铁结合力(TIBC),该患者的检查结果可能是

A.SI降低,SF降低,TIBC降低

B.SI降低,SF降低,TIBC增高

C.SI增高,SF增高,TIBC增高

D.SI增高,SF增高,TIBC降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