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选项中,不是一个算法的基本特征的是( )。A.完整性 B.可行性 C.有穷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选项中,不是一个算法的基本特征的是( )。

A.完整性

B.可行性

C.有穷性

D.拥有足够的情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26/def06bb5092aa26f71b870e6630fce7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二)阅读下面一段文言文,回答7—10题。

陈胜王凡六月。已为王,王陈。其故人尝与佣耕者闻之,之陈。扣宫门曰:“吾欲见涉。”宫门今欲缚之。自辩数,乃置,不肯为通。陈王出,遮道而呼涉。陈王闻之,乃召见,载与俱归。入宫,见殿屋帷帐,客曰:“伙颐①!涉之为王沉沉者②”楚人谓多为伙,故天下传之,伙涉为王,由陈涉始。客出入愈发舒,言陈王故情。或说陈王曰:“客愚无知,颛③妄言,轻威。”陈王斩之。诸陈王故人皆自引去,由是无亲陈王者。

(节选自《史记·陈涉世家》)

注释:①伙颐:伙,表示众多的意思;颐,通“矣”,叹词。②沉沉者:富丽深邃的样子。③颛(zhuān):独一,专擅。

小题1:. 根据要求,完成下列两小题。(6 分)

⑴解释下列句中划线词的意思。(4 分)

至陈(   )                        ② * * 身坚执锐(   )

陈(   )                           ④说陈王曰(   )

⑵下列各句与例句中“之”的用法相同的一项是(    )(2 分)

例句:(陈胜)之陈

A.然足下卜之鬼乎!

B.间令吴广之次所旁丛祠中。

C.乃记之而去(《小石潭记》)

D.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爱莲说》)小题2:. 用“/ ”标出下面句子的一处朗读停顿。(2 分)

涉之为王沉沉者。

小题3:. 用现代汉语翻译下列句子。(4 分)

(1)旦日,卒中往往语,皆指目陈胜。

(2)诸陈王故人皆自引去,由是无亲陈王者。

小题4:.联系课文,说说陈胜建立 * * 前后成功和失败的经验教训给你的启示。(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