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公司向职工发放自产产品作为福利,同时要根据相关税收规定,视同销售计算增值税销项税额。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公司向职工发放自产产品作为福利,同时要根据相关税收规定,视同销售计算增值税销项税额。(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c8bfd47b98aed1c7b3184ba0a1b9c05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D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住房痛苦指数”是指每平方米的商品房均价与城市职工月收入之比。下表为我国某地区的商品房均价、城市职工月收入统计表。据此判断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   )

 2000年2004年2007年
商品房均价(元/米2)98018003000
城市职工月收入(元)96015002500
A.2007年“住房痛苦指数”高于2004年,原因是工资和房价同步上涨

B.控制城市化速度是解决我国“住房痛苦指数”偏高的有效措施

C.提高职工工资标准,可降低“住房痛苦指数”

D.控制房价上涨过快势头,可降低“住房痛苦指数”

查看答案
题型:不定项选择

营业地在我国的甲公司向营业地在英国的乙公司订购电脑2000台。合同规定,电脑价格为每台 600美元CIF上海,2004年7月2日纽约港装货,合同未约定法律适用问题。货物于2004年7月2日装船,但是外包装有破损。乙公司向船公司出具了货物品质的保函。船长应乙公司的请求,出具了清洁提单。乙公司据此从银行取得了货款。货物到达上海港后,甲公司发现,电脑外包装箱有严重破损,电脑亦受到损坏,遂向船方提出索赔。船公司出示了乙公司提供的保函,认为该事应由乙公司负责,并建议甲公司凭手中的保单向保险公司索赔。根据以上情况,回答下列问题:

若甲公司向保险公司索赔,则保险公司应如伺对待甲公司的索赔

A.保险公司可以保函不合法为由拒绝赔偿

B.若无特别约定,保险公司可以货物属于因为包装不当导致损失为由拒绝赔偿

C.若保险合同约定保险公司对因为包装不当造成的货物损失也须承担赔偿责任,则保险公司应当承担赔偿责任,并不得对乙公司索赔

D.若保险合同约定保险公司对因为包装不当造成的货物损失也须承担赔偿责任,则保险公司应当承担赔偿责任,但赔偿后即取得对乙公司赔偿请求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