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图所示,在甲和乙两个相同烧杯中装入不同液体,用一根下端粘有橡皮泥的吸管先后放入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如图所示,在甲和乙两个相同烧杯中装入不同液体,用一根下端粘有橡皮泥的吸管先后放入两种液体中,静止时液面恰好相平,则

A.吸管在甲杯中受到的浮力比在乙杯中受到的浮力大

B.吸管在甲杯中受到的浮力比在乙杯中受到的浮力小

C.甲杯中液体对杯底的压强比乙杯中液体对杯底的压强小

D.甲杯中液体对杯底的压强与乙杯中液体对杯底的压强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a6015f17bad602c2f2c031ee0977d51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存货=-42+15-800=-827(万元)营业收入=-42+1 000+600=1 558(万元)营业成本=800+600=1400(万元)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小朱与小王在讨论有关用手习惯的问题。
小朱:在当今85岁~90岁的人中,你很难找到左撇子。
小王:在70年以前,小孩用左手吃饭和写字就要挨打,所以被迫改用右手。
小王对小朱的回答能够加强下面哪个论断?()

A.天生的右撇子有生存优势,所以长寿。

B.用手习惯是遗传优势与社会压力的共同产物。

C.逼迫一个人改变用手习惯是可以办到的,也是无害的。

D.在过去的不同时代人们对用左手还是用右手存在着不同的社会态度。

E.小时候养成的良好习惯可以受用终生,而小时候的不良习惯也会影响终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