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交易磋商程序中不可少的两个法律环节是()A.询盘 B.发盘 C.还盘 D.接受 E.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交易磋商程序中不可少的两个法律环节是()

A.询盘

B.发盘

C.还盘

D.接受

E.签订书面合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a0a6dd0fa1cb0e9ee3161bbda23bde6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在Windows系统中,对话框是特殊类型的窗口,其大小是不能改变的,但可以被移动。从题图中可以看出,"指针选项"是当前选项卡。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新东方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企业,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7%,原材料采用实际成本法进行日常核算。该公司2009年8月31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科目借方余额为4万元,该借方余额均可在下月抵扣。9月份发生如下涉及增值税的经济业务:
(1)购买原材料一批,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价款为60万元,增值税额为10.2万元,公司已开出承兑的商业汇票。该原材料已验收入库。
(2)用原材料对外进行长期投资,双方协议按成本作价。该批原材料的成本和计税价格均为41万元,应交纳的增值税额为6.97万元。
(3)销售产品一批,销售价格为20万元(不舍增值税额),实际成本为16万元,提货单和增值税专用发票已交购货方,货款尚未收到。该销售符合收入确认条件。
(4)在建厂房领用原材料一批,该批原材料实际成本为30万元,应由该批原材料负担的增值税进项税额为5.1万元。
(5)因管理不善一批原材料发生霉烂变质,该批原材料的实际成本为10万元,增值税额为1.7万元。
(6)用银行存款交纳本月增值税2.5万元。
要求:
1.编制上述经济业务(1)~(6)相关的会计分录。(“应交税费”科目要求写出明细科目及专栏名称,分录中的金额单位为万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