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施女士该怎么办? 施女士年初被提升,干上了她非常喜欢的工作。她的上司钱先生是一位良师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施女士该怎么办?

施女士年初被提升,干上了她非常喜欢的工作。她的上司钱先生是一位良师益友,对她的工作给与很大的支持,她的上司的上司梁先生对她也很认同,所以施女士工作上如鱼得水。但是,上个月,她的上司钱先生因故离开了公司,经钱先生推荐公司从外面引进了一个人才李先生,作为施女士新的上司。李先生的到来使施女士的情况完全改变了。用施女士的话来说:“简直要崩溃了。”事情是这样的:李先生到来后,总是对施女士的决定做事后诸葛亮。有时候,甚至将施女士做过的工作再按李先生自己的方式重新做一次。最不能让施女士容忍的是,李先生不止一次在施女士的下属面前对施女士的工作方法表示怀疑。施女士很苦恼,她想跳过李先生,和李的上司梁先生反映一下情况。但是,有觉得可能会把问题搞僵。想同李先生谈谈,又担心控制不住情绪,反而更糟。想和老上司钱先生沟通一下,有担心让钱先生为难。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1/55823c4f94e9a92f7edc189c264c906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D, E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我国已加入WTO,外资银行已经逐步突破地域、业务等限制进入我国市场。外资银行在我国拓展业务,由于对国情、民情和金融法规不甚了解,难以准确把握市场信息。外资银行把握市场信息的捷径就是实现管理人员的“本土化”。外资银行用优厚的薪酬待遇、优越的工作环境、良好的福利保障、众多的出国培训机会、灵活的用人机制来吸引和留住人才。这一举措必将导致我国金融人才的大量流失,对我国商业银行人力资源开发和管理提出了严峻挑战。
根据上述材料,回答以下问题:

下列属于商业银行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的内容的是( )。

A.人力资源规划

B.员丁的考核与任用

C.员工的思想政治教育

D.员工绩效评价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