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急性应激障碍治疗干预的基本原则是及时、就近、简洁、紧扣重点。()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急性应激障碍治疗干预的基本原则是及时、就近、简洁、紧扣重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30/9743b00cf1e903882d3335385de74b4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五:吴先生与张女士因感性不和而离婚,双方对其它财产的分割均无异议,但对以下财产的分割发生纠纷:吴先生婚前首付20万元,贷款80万元购买的房屋一套,婚后二人就贷款部分共同还贷,在离婚时,房屋增值到150万元。吴先生婚后与人合资开办了一家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其中,吴先生出资70万,占40%股份,且在财产分割时,吴先生的股份已增值至100万元,对于张女士是否出任公司股东的问题,过半数股东持否定意见。

根据案例五回答96-100题:

在房屋的分割上,张女士可分得()万元。

A.40

B.50

C.60

D.75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