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从一般意义上说,土地估价具有两个基本功能,一是满足社会对土地价值状况了解的需要,二是

题型:判断题

题目:

从一般意义上说,土地估价具有两个基本功能,一是满足社会对土地价值状况了解的需要,二是满足在建立社会和经济秩序中对土地价值状况鉴证的需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9/1c70d719c2eb7288eea67f1e8c9c15c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题目分析:本题主要考查学生运用已学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使工业几乎彻底摆脱地方条件所规定的一切界限,不仅使生产力得到极大发展,而且最终成为消除城乡对立的最强有力的杠杆。”是解题的关键,特别是...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父母离婚后,阿伟跟随父亲生活,受家庭变故的影响,阿伟性格内向,缺乏自信,也不善与人交往;而父亲整日喝酒、打麻将,对阿伟很少关心,每当阿伟犯错时,常常对其棍棒相加。进入初中后,阿伟的学习成绩每况愈下,又因他迷恋网络游戏,逃学逃课,受到老师的严厉批评。从此以后,阿伟不再去上学,整天上网聊天、玩游戏,几乎不与任何人来往。针对阿伟的情况,社会工作者在设计服务方案时,宜采用的取向是( )。

A.社会需求

B.个人需求

C.交友需求

D.家庭需求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