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图中两位代表是代表的哪两个政府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

题目:

(1)图中两位代表是代表的哪两个政府__________、__________。

(2)挑起这场战争的事件是________ 。

(3)标志着全民族的抗日战争开始的事件是____。

(4)图中签字仪式的时间是___ 年_____月____日。

(5)对彻底打败日本帝国主义具有决定性作用的是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9/8eccd446334b57e444207e994df901c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推断题

有机物A是分子式为C7H8O2的五元环状化合物,它具有四种不同化学环境的氢,其原子个数比为3:1:2:2它能发生如下转化:

根据以上信息,试回答下列问题:

(1)写出化合物A中官能团的名称            

(2)写出化合物B、F的结构简式B             F           

(3)A→B的反应类型是           ,F→G的反应类型是           

(4)①写出D与CH4O反应的化学方程式           。②写出F→G的反应的化学方程式           

(5)写出化合物A的符合下列条件的同分异构体           

①属于芳香族化合物 ②能与碳酸钠溶液反应   ③属于醇类化合物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