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北约曾用“石墨炸弹”使南联盟的高压输变电线路短路,这是利用了石墨的( ) A.可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北约曾用“石墨炸弹”使南联盟的高压输变电线路短路,这是利用了石墨的(  )

A.可燃性

B.还原性

C.导电性

D.润滑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3/28234111a75023a94eec4fc988e3c32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试题推荐
题型:默写题

补写下列句子中的空缺部分。

(1)天长地久有时尽,_______________________。(白居易《长恨歌》)

(2)苏轼在《定风波》词中写道:“竹杖芒鞋轻胜马,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一部描写青年毛 * * 于湖南第一师范学校学习生活的电视剧是以毛 * * 的一首词中的句子冠名,为《恰同学少年》。请写出此词的下阕结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