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各句中加粗的成语使用正确的一项是[ ] A.随着2012年选情不断升温,美国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各句中加粗的成语使用正确的一项是[ ]

A.随着2012年选情不断升温,美国政府以邻为壑,利用人们对中国崛起的忧患心理提高自身的支持率,使两极化的美国政客团结在一起。

B.按照干部退休制度的规定,不在其位的老领导应该不谋其政,但有些老领导经常干预政务,向现任领导提出许多不情之请,致使相关部门的工作开展困难重重。

C.一琴一鹤,边走边看的徒步旅游是一种灵活自由、老少咸宜的旅游方式。它把锻炼身体与观光游览有机地结合起来,日益受到人们的喜爱。

D.近几个月来,盗版团体的危言危行似乎达到了登峰造极的新境界。有人发现,昆明的一家“山寨”苹果店的装潢看上去与苹果专卖店几乎一模一样。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3/73cea7351ec6ed23e055bd152aa1637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水对深水区底部的压强为P=ρ水gh=1.0×103kg/m3×9.8N/kg×2m=19600Pa;水对出水口的压力为F=PS=19600Pa×0.02m2=392N;人受到的浮力为F浮=G排=500N.故答案为:19600:;392;500.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