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0分)【旅游地理】 钱塘潮被称为“天下第一潮”,近年来旅游人数逐年增多,但是

题型:综合

题目:

(10分)【旅游地理】   

钱塘潮被称为“天下第一潮”,近年来旅游人数逐年增多,但是随之也暴露了旅游安全问题。阅读下图,回答有关问题。

(1)写出钱塘潮最佳欣赏时间和在图中甲、乙、丙、丁四处中的最佳观赏位置。(4分)

(2)钱塘潮被称为“天下第一潮”,试分析其形成原因。(6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3/45d3fcf0fed216ada8065a0e8b33b78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出口退税,为世界各国普遍接受并在国际贸易中经常采用,目的在于鼓励各国出口货物开展公平竞争。本题考查税制要素中的加成和减免。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