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钻井船一切险条款规定,()是保险人负责赔偿的损失。 A.钻井船与其他船舶发生碰撞时所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钻井船一切险条款规定,()是保险人负责赔偿的损失。

A.钻井船与其他船舶发生碰撞时所致的损失

B.被保险财产的间接损失

C.免赔额内的损失

D.被保险人未尽职责所造成的损失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6/1a4d80991550c7e5fa17b89f12418b2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监理规划在监理工作中的作用为: (1)指导工程监理规划的作用。 (2)是建设监理主管机构对监理单位监督管理的依据。 (3)是业主确认监理单位履行合同的主要依据。 (4)是监理单位内部考核的依据...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患者男,57岁。肺气肿10余年,感冒后咳嗽伴发热3天,入院诊断"肺气肿合并支气管炎"。患者妻子向你报告他有些反常,如刷过牙又找牙刷,说要去刷牙;将病友的东西错认成自己的东西。情绪不稳,有时显得很高兴,有时又流泪。检查时发现患者一般对答尚切题,对刷牙一事,不好意思地说"忘了"。这时你的判断和首先需要做的是()

A.在病历上记录患者家属反映的情况和你的检查结果,继续观察

B.安慰家属,告诉她患者反应正常,不必过分担心

C.向护士或同病室的病友了解情况

D.注意检查患者的意识状况和认知功能,提防肺性脑病的发生

E.复查心电图,做血气分析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2008年9月30日,某市A区的饰家装潢公司与B区的玛丽石材公司于C区签订了购销合同,约定玛丽公司向饰家公司提供500平方米的装饰立面石材,如果合同履行过程中发生争议则提交该市的仲裁委员会仲裁。2008年10月31日双方发生争议,争议的石材位于D区。2011年6月30日,饰家公司向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由甲、乙、丙三名仲裁员组成仲裁庭,甲担任首席仲裁员。

如果在仲裁庭主持下双方达成调解协议,玛丽公司同意赔偿饰家公司损失,本案仲裁庭可采取的结案方式有()。

A.仲裁庭制作调解书

B.根据调解协议的结果制作裁决书

C.撤回仲裁申请

D.驳回仲裁申请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