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爱情是人生永恒的主题,请仿照示例,写出下列文学作品中主人公的爱情观。要求:仿照例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题目:

爱情是人生永恒的主题,请仿照示例,写出下列文学作品中主人公的爱情观。要求:仿照例句的句式和修辞手法;符合人物身份或思想性格。 (6分)

示例:《上邪》的女主人公的爱情是一团熊熊的烈火,即使“山无陵、天地合”,也要继续燃烧,至死不渝。

(1)《氓》                                                            

(2)《孔雀东南飞》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6/ad6a92682d32d32e695559ca9601053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