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建设工程监理规划在监理工作中起着重要的作用,下述对监理规划作用的表述中不正确的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建设工程监理规划在监理工作中起着重要的作用,下述对监理规划作用的表述中不正确的是( )。

A.监理规划需要对项目监理机构开展的各项监理工作做出全面、系统的组织和安排

B.监理规划的作用之一是政府建设工程监理主管机构对监理单位监督管理的依据,是监理单位在设立、定级、升级时应提交的主要资料之一

C.监理规划应当能够为业主监督监理合同的履行提供依据

D.监理单位对项目监理机构的工作进行考核,其主要依据之一就是监理规划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6/dc9f628900648b47126f7ae099f299a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仅有利于预防各种疾病,而且有利于提高人们的健康水平,提高生活质量.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大多数慢性疾病是在成年期发生的,但许多与之有关的不良生活方式却是在儿童和青少年时期形成的.选择健...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2002年9月,A、B、C、D四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了甲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 1.2亿元。
(1)2006年1月,甲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甲公司”)依法变更为乙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乙公司”)。其中,甲公司全体股东作为乙公司的发起人股东;甲公司的资产以及债权债务全部由乙公司承继(截至2005年12月31日,甲公司的净资产为人民币 2亿元),乙公司的实收股份总额为2.1亿元。
(2)乙公司的监事会共有11人,其中职工代表3人,均是通过公司的职工代表大会民主选举产生。
(3)乙公司的董事刘某拥有该公司200万元的股份,2006年2月,刘某与转让其股份中的40万股,第二年,刘某欲再次转让其股份50万股。
(4)2006年2月28日,乙公司为奖励本公司职工的辛勤工作,特采取收购本公司股份的方法将股份奖励给本公司职工。乙公司现有的股份总数为20000万股,乙公司收购本公司股份1500万股的股份用于奖励本公司职工,同时,收购股份的资金系从公司的税前利润中支出的,且拟于2007年3月3日,将该股份转让给公司职工。
(5)经董事会研究决定于2006年4月24日召开股东大会,于是在4月3日将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和审议的事项(公司分立的事宜)通知各股东。会上,就公司分立的事宜,全体股东进行了决议,当时出席股东大会会议的股东共持有乙公司股份15000万股,(乙公司共发行股份20000万股)。其中,10000万股持赞同意见,另有持有5000万股的股东反对该决议。于是,乙公司通过了该项决议,决定实行分立。另外,临时提出发行债券的事项交会议进行讨论,经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表决权过半数通过了该项决议。
(6)乙公司董事会共有董事成员9人,2006年5月12日通知全体董事召开董事会,2006年5月20日,董事实到7人,作出某项决议时,有4人同意,于是,董事会认为已超过实到7人的半数,所以决议有效。
(7)因乙公司业务需要,在山西设立分公司,为此,乙公司特地到乙公司所在地的工商登记机关申请登记。
请根据上述材料,回答下列问题:
(1)根据本题要点(1)所述内容,张某认为其股东人数不足五人,因此股份有公司的设立无效,张某的说法是否正确为什么
(2)根据本题要点(1)所述内容,公司的股份总额是否符合法律的规定请说明理由。
(3)根据本题要点(2)所述内容,乙公司的监事会构成是否正确多长时间要召开一次监事会为什么
(4)根据本题要点(3)所述内容,刘某转让股份的行为是否有效为什么
(5)根据本题要点(4)所述内容,公司收购本公司股份的行为有哪些不妥之处并说明理由。
(6)根据本题要点(5)所述内容,乙公司召开股东会议的时间及作出的两个决议是否有效为什么
(7)根据本题要点(6)所述内容,董事会的召集及决议是否合法,并说明理由。
(8)根据本题要点(7)所述内容,乙公司设立分公司到乙公司所在地的工商登记机关申请登记是否正确为什么
(9)假设乙公司召开股东大会,按照《公司法》的相关规定,如果董事长不履行召集和主持的职务时,乙公司的补救措施有哪些并说明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