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课外小组,利用下图提供的装置制取气体。请根据题目要求回答问题: ① 指出上图仪

题型:实验题

题目:

某课外小组,利用下图提供的装置制取气体。请根据题目要求回答问题:

① 指出上图仪器a的名称                           ,制取和收集二氧化碳可选用装置为                     (填序号),该套装置还可制取和收集                        气;若用高锰酸钾制取和收集氧气,则选择的装置为                            (填序号),写出该反应的化学方程式:                                                          

② 实验室用锌粒和稀硫酸制取和收集氢气,应选用的装置为                          (填序号) 。该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4/b21d040483212e8fca63e9c6105374f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A答案过于绝对;B答案是在比较生物科学与物理、工程科学哪一门更加深奥的问题,这不是主要观点;D与片段材料的内容相悖。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