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医德理论修养直接解决的矛盾是(). A.有没有坚定的医德信念 B.有没有克服困难的医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题目:

医德理论修养直接解决的矛盾是().

A.有没有坚定的医德信念

B.有没有克服困难的医德意志

C.是否情愿去做合乎医德要求的事

D.医德知与行能否统一

E.对医德善恶由不知到知,由知之不多到知之较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7/a22762910f6854d84b140cb04a11895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土地用途管制制度是《土地管理法》确定加强土地管理的基本制度。

试题推荐
题型:材料题

用四个关键词提取下面这段话的主要信息。(不超过16个字)

  当药物作用于细菌时,细菌会自卫、防御、反击,最后的结果就是对抗生素产生抵抗力,也就是产生了耐药性。如果我们滥用抗生素,有那么一天,环境中存在的致病菌有可能都是耐药的,人体感染的都是耐药菌。细菌产生耐药性的速度远远快于我们新药开发的速度,结果是人类将重新面临更多感染性疾病的威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