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土地用途管制制度是指国家为保证土地资源的合理利用,促进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协调发展,通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土地用途管制制度是指国家为保证土地资源的合理利用,促进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协调发展,通过编制土地利用规划,规定土地用途,明确土地使用限制条件,实行用途变更许可的一项非强制性的管理制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7/7a32b19edfd4db3d1621fbe13e167a9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下图是“亚洲部分国家1998年人均国民生产总值(美元)示意图”,根据所学知识读图回答。

(1)图示中人均国民生产总值最高的是_______,最低的是_______,最高人均国民生产总值是最低国家的_______倍。

(2)除日本外,图中人均国民生产总值超过1万美元的国家是_______。

(3)图示中西亚国家人均国民生产总值最高的是_______,该国临_______海。

(4)印度的人均国民生产总值不及马来西亚的_______分之一,主要原因是____________。

(5)图中所示东亚内陆国和中亚内陆国人均国民生产总值相差约_______美元,这说明同为发展中国家,_______发展的差异也很大。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情形中,可以参加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是()

A.有中等专业学校医学专业学历,在医疗机构中工作满3年

B.有中等专业学校医学专业学历,在医疗机构中试用期满5年

C.有中等专业学校医学专业学历,在医疗机构中工作满5年

D.取得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后,具有中等专业学校医学专业学历,在医疗机构中工作满3年

E.取得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后,具有中等专业学校医学专业学历,在医疗机构中工作满5年的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请在“答题”菜单下选择“汉字录入”命令,启动汉字录入测试程序,按照题目上的内容输入汉字: 神舟五号、神舟六号飞船的成功,在某种程度上告诉世界:中国,不是—个只能生产鞋子、袜子、打火机的国家,她还有实力制造宇宙飞船。在神舟飞船的研制中,中国依靠的完全是自己的技术、自己的制造业。神舟的成功,可以增强国际上对中国技术和产品的信赖,“中国制造”在世界上的底气将会变得更足。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