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STD个体治疗原则是() A.开展宣传教育 B.国家出台相关的政策 C.改善医疗服务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题目:

STD个体治疗原则是()

A.开展宣传教育

B.国家出台相关的政策

C.改善医疗服务

D.确诊后立刻就医

E.未确诊之前可自己先服药治疗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d8e68a568c075b425571dfe33465be3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甲上市公司20×8年1月1日发行在外的普通股为30000万股。20×8年度甲公司与计算每股收益相关的事项如下:

(1)5月15日,以年初发行在外普通股股数为基数每10股送4股红股,以资本公积每10股转增3股,除权日为6月1日。

(2)7月1日,甲公司与股东签订一份回购合同,承诺3年后以每股12元的价格回购股东持有的1000万股普通股。

(3)8月1日,根据经批准的股权激励计划,授予高级管理人员1500万股股票期权,每一股票期权行权时可按6元的价格购买甲公司1股普通股。

(4)10月1日,发行3000万份认股权证,行权日为20×9年4月1日,每份认股权证可在行权日以6元的价格认购1股甲公司普通股。

甲公司当期普通股平均市场价格为每股10元,20×8年实现的归属于普通股东的净利润为18360万元。

要求:

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回答下列问题。

下列各项关于稀释每股收益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A.亏损企业发行的行权价格低于当期普通股平均市场价格的认股权证具有稀释性

B.亏损企业发行的行权价格低于当期普通股平均市场价格的股票期权具有反稀释性

C.盈利企业发行的行权价格低于当期普通股平均价格的认股权证具有反稀释性

D.亏损企业签订的回购价格高于当期普通股平均市场价格的股份回购合同具有反稀释性

E.盈利企业签订的回购价格高于当期普通股平均市场价格的股份回购合同具有反稀释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