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李某为刚分娩的产妇,体质虚弱,不想吃东西,为了母子健康,产科请营养师进行会诊。该类膳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题目:

李某为刚分娩的产妇,体质虚弱,不想吃东西,为了母子健康,产科请营养师进行会诊。

该类膳食不可以选用的副食为()

A.虾仁

B.软烧鱼块

C.蛋糕

D.煎鸡蛋

E.豆腐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5fc0a85416ac9f317be8a748351e996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女,13.根据公式可知0.01×132-0.05×13+107=108.04;(2)解方程137=0.06x2-0.02x+120,得出x=17.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有M、A、B、D、E五种短周期元素,其原子序数依次增大,M元素的原子半径是周期表所有元素中最小的。A、B、D、E分别在下表中(周期表的一部分)不同的空格内占有相应的位置,它们的原子序数之和为37。请回答:

   
  
(1)元素符号:A    B    D    E   

(2)D、E两种元素分别与M元素形成的最简单化合物中,相对稳定的是   (填化学式),沸点较高的是   (填化学式)。

(3)A、B、D、M可组成多种18电子的分子,其中的两种结构可分别表示为M2B—BM2

AM3—BM2,请再写出2种具有18电子的有机物的结构简式                  

(4)M、B、D以原子个数比4:2:3所形成的离子化合物,其水溶液呈  性。0.1mol/L该化合物的水溶液中各离子的浓度由大到小的排序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