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平面直角坐标系中,点A(—4,—2)第象限。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在平面直角坐标系中,点A(—4,—2)第          象限。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fe34cc1428d70177a56b910bb38381a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句子中,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

A.2012年12月13日,中国海监B-3837飞机首次飞临钓鱼岛上空,与正在巡航的中国海监船编队会合,破天荒第一次对中国钓鱼岛进行海空立体巡航。

B.中国作家终于获得诺贝尔文学奖评审委员会的青睐,作为中国当代作家杰出代表的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这实在可喜可贺。

C.最新修订的《居民身份证法》规定,2013年1月1日起,一代居民身份证将停止使用。目前,仍有少数人没有办理二代身份证,他们主要是老人、外出务工者和偏远地区的群众。

D.新修改的《老年 * * 益保障法》要求成年子女要经常看望年迈的父母,否则,将可能被父母起诉。据称,修订该法律的原因是被子女抛弃或忽视的年迈父母比比皆是所致。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公司职员费某,受公司的指派从事 M产品新的生产技术的研发,与1999年12月完成,甲公司一直对其采取保密措施使用,于2000年4月14日申请发明专利,2001年12月国家专利局,国家专利局公布了该项发明专利申请,2002年6月授予甲公司专利权,此前甲公司已经将此项技术与乙公司签订实施许可合同,乙公司每年缴纳使用费5万元。现甲公司欲以100万的价格将此专利技术转让给丙,费某和乙公司都主张优先购买权,有人向专利复审委员会申请需宣告该专利无效,因为2000年初丁公司已经开始使用该技术进行生产了。但后来查明是因为甲公司的技术保密人员被丁公司的人员买通泄露了甲公司的此项技术。

对于费某和乙公司同时主张优先购买权的表述正确的是:( )。

A.费某和乙公司同时主张优先购买权时,应由费某取得

B.费某和乙公司同时主张优先购买权时,应由乙公司取得

C.如果费某取得专利权,甲公司和乙公司的许可使用合同即无效

D.如果是乙公司取得专利权,费某不再享有署名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