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知坐标平面内点M( a, b )在第三象限,那么点N( b, -a )在()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已知坐标平面内点M( a,  b )在第三象限,那么点N( b, -a )在(   )

A.第四象限

B.第三象限

C.第二象限

D.第一象限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d044e0de975886759a17408c22519c1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过去进行时常表示过去某一时刻或过去某一阶段内正在进行的动作。根据所提供的情景“Did you see a man in black pass by just now?”和No,sir可判断出“我刚才正在读报”,所以没有看见穿黑衣服...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南京条约》中文版第一条内容是:“嗣后大清大皇帝与英国君主永存平和,所属华英人民彼此友睦,各住他国者必受该国保佑身家全安(人身和财产要得到完全安全的保护)” 。持文明史观的学者认为,这一条款具有重要意义。其“重要意义”的含义是

A.仅仅是礼节性的和好关照,没有实际意义

B.只是为了掩盖《南京条约》的掠夺性质

C.这一条款体现了以英国为代表的西方人对 * * 的重视

D.只是施加给中国的不平等条款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