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工厂生产甲、乙两种产品,每生产一吨产品所消耗的电能和煤、所需工人人数以及所得产

题型:解答题

题目:

某工厂生产甲、乙两种产品,每生产一吨产品所消耗的电能和煤、所需工人人数以及所得产值如下表所示:
品种
电能(千度)
煤(吨)
工人人数(人)
产值(万元)
2
3
5
7
8
5
2
10
已知该工厂的工人人数最多是200人,根据限额,该工厂每天消耗电能不得超过160千度,消耗煤不得超过150吨,问怎样安排甲、乙这两种产品的生产数量,才能使每天所得的产值最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4dd19f97a981234da51f00c02f315ac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在使用显微镜观察时,两眼都要同时睁开.我们是习惯用右手写字,所以左眼注视目镜观察物像,右眼睁开看着画图及记录.但有不少同学往往做不到这一点,喜欢用右眼睁开、左眼闭或左眼睁开、右眼闭,这是不符合实验...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将以下6个句子重新排列组合:①任何心理活动,任何创作,也许都具有“一次性”。②揣度别人是很困难的。子非鱼,安知鱼之乐③作者的回顾,事后的创作谈,能在多大程度上与实际创作情状复合,是值得怀疑的。④甚至揣度自己也未见得容易多少。⑤人不能把脚两次伸进同一条河里。⑥比方说这篇小说写过这么久了,尽管我现在能尽力回忆当时写作的心境,但时过境迁,当时的心境是绝对不可能再完整准确地重现了。排列组合最连贯的是( )。

A.③⑥⑤②④①

B.⑤①⑥③②④

C.①⑥③⑤②④

D.②④⑥③⑤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