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病历摘要:患者男性,50岁,遭车祸时左季肋部撞伤致脾破裂。BP:80/60mmHg,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病历摘要:患者男性,50岁,遭车祸时左季肋部撞伤致脾破裂。BP:80/60mmHg,脉搏细数120次/分,表情淡漠、口渴、肤色苍白、四肢发凉。

休克病人病情变化监测的指标有?()

A.意识

B.皮肤粘膜色泽、温度

C.脉搏

D.血压

E.呼吸

F.监测体温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6e524619649db93bed66fbc8d4abfec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解析:白蛋白(清蛋白)是游离脂肪酸在血液中运输的载体。

试题推荐
题型:改错题

阅读下列材料:

材料一 20世纪六七十年代,人们必须凭借各种票证才能购买到物品。粮票、煤票、肉票、糖票、布票……各种票证让人眼花缭乱。如今,票证已经退出我们的生活。走进商店、超市,琳琅满目的商品可以随心所欲地选择。 

──摘编自《百年中国》

材料二  据国家统计局统计公报中关于电视机产量的数据制作下表:(单位:万台) 

年份19791982198519881992199620012004
电视机13291592162224851314210939677328.80
其中彩电028841010281314210939677328.80
 请回答:

(1)20世纪六七十年代,人们凭借票证购买物品的原因是什么?(2分)

(2)分析材料二中的数据,你能够发现哪些问题?(两个以上)试分析这些问题产生的原因。(8分)

(3)以上两则材料从不同角度反映了我国经济的发展变化,请结合所学历史知识,分析变化的原因。(2分)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A厂为某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管理的国有工业企业。2003年3月,A厂厂长即将退休。经该市国有资产监督部门研究并征求职工代表意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新厂长,但 A厂一些中层管理人员认为,在市场经济条件下,厂长应由企业职工代表大会从熟悉本厂业务的职工中选举产生,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无权招聘厂长。 2003年4月,公开招聘的新厂长上任。新厂长上任后,采取了一些改革措施,落实了生产经营责任制,企业经济效益有了明显好转。10月,A厂召开厂长办公会议,通过了职工工资调整方案和奖金分配方案,并责成会计科从当月起执行新方案。会议还决定,为了集中精力搞好市场开发,将2003年度职工代表大会推迟至2004年底召开,届时一并公布最近两年的企业财务会计报告和其他有关事项。 要求:根据上述情况和企业、会计法律制度的有关规定,回答下列问题。 (1) 该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能否招聘A厂厂长简要说明理由。 (2) A厂厂长办公会能否决定职工工资调整方案和奖金分配方案简要说明理由。 (3) A厂推迟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和推迟公布企业财务会计报告的做法是否符合法律规定分别简要说明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