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读图回答下列问题(阴影部分表示夜半球,虚线分别为回归线与极圈线) (1)该图表示

题型:综合

题目:

读图回答下列问题(阴影部分表示夜半球,虚线分别为回归线与极圈线)

(1)该图表示__________(南、北)半球,判断的理由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此时北半球的节气是__________,该日正午太阳高度的分布规律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此图中的晨线为__________,昏线是__________。该日, C地的正午太阳高度为__________,E地的夜长时间为__________。

(4)此时与北京同处于一天的地区占了全球的__________,从C地到D最近的走法是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9f2670fffbaab6129a9188abba47101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2)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